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宁出演《幸福》获认可 称跟着范伟好进步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5日07:38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电视剧《老大的幸福》正在央视一套热播,主演孙宁获得了范伟的认可,力荐她出演电影《追踪孔令学》的女一号。

  孙宁扮演的梅好引起了一些观众的质疑,梅好与傅老大有感情,最终却选择了一个“钻石王老五”。孙宁表示:“傅家的兄弟姐妹极力反对梅好和傅老大好,阻力太大了,最后梅好绝望了。她宁可牺牲自己的幸福成全别人的幸福,老大最后也理解了梅好。”

  孙宁还表示:“可能很多人都觉得范伟的表演随意性很大,其实范伟是一个很严格的人,严格按照剧本来演,绝不会改戏,跟他演戏很舒服,其实是范伟带得好。当初接这部戏,我完全就是冲着范伟,因为跟这样级别的演员,提高很快。”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