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战国》男主角飙戏 孙红雷吴镇宇狂热互捧(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5日07:32
孙红雷把景甜抱起来转了一圈
孙红雷把景甜抱起来转了一圈

  汇集了金喜善、孙红雷、吴镇宇等多位明星的古装战争电影《战国》昨日在京开机。让人感到诧异的是,该片中金喜善扮演的庞妃只是片中的女二号,女一号由新人景甜担纲。金喜善虽然不是女主角,但这位曾经与成龙合作过的韩国女星昨天依然抢尽风头,大方地与媒体和影迷分享婚后的幸福生活。而孙红雷和吴镇宇两位毫不掩饰地互相吹捧,把大家雷得不轻。

  金喜善 有孩子非常幸福

  金喜善昨天一袭黑色裙装亮相,头发挽起,看上去依然是《神话》里的公主,并没有身为人母的成熟感。她一出场就用中文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金喜善。”金喜善也颇懂讨好中国影迷,自称希望通过此次出演《战国》,与久违的中国影迷在银幕上再聚,“这三年里我也拍过一些广告和韩国的影迷见面,这次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和中国影迷再一次见面。”

  金喜善此前在成龙的《神话》里出演异邦公主,这次在《战国》里出演庞妃,都是古装美女的角色。有记者提及这两个角色之间有雷同之处,金喜善狡黠地回应说:“这次我演的是个王妃,不是公主,因为我已经结婚了。”她也不吝与媒体和粉丝分享婚后的幸福生活。“我太幸福了,生完孩子我才找到真正的幸福。但我自己还是一位演员,所以能够平衡演戏和家庭这两方面,对于我来说就是完美的生活。”

  对于庞妃这个角色,金喜善表示:“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因为庞妃的性格非常复杂,又有心机,一方面要协助哥哥保住位置,同时又不能对自己心爱的人透露真情,内心十分痛苦,这将对我的演技有很大挑战。而且我现在已经是孩子的妈妈,我不希望自己再去演那种乖乖女的角色,希望找到更能显示自己阅历和实力的角色来演绎。”

  孙红雷 抱新人吹捧老将

  孙红雷和吴镇宇在片中分别扮演孙膑和庞涓,《战国》也是以两个角色的斗智为主线展开。影片尚未开拍,两人就在开机仪式上以互相吹捧的方式“斗”上了。孙红雷大赞吴镇宇演技了得,尤其是《枪火》中的表演,更是让他佩服得不得了、引以为学习的榜样。“等了这么多年,终于有机会与吴镇宇大哥合作,我想我会努力从他身上学到东西的。”吴镇宇显然被这段“赞美”雷得不轻,只好投桃报李,也开始称孙红雷为“大哥”:“我也看过红雷大哥很多的表演。每次打开电视都会看到他的电视剧,好像《潜伏》。他是一个很厉害的对手。”

  除了与吴镇宇的对手戏,孙红雷在片中还有一段感情戏,他爱上了田忌的女儿(景甜饰)。孙红雷现场将景甜抱起来转了一圈,笑称不知道古人是怎么谈恋爱的,希望能有拥抱这样的镜头。此前一直有孙红雷将出演陈凯歌执导的《赵氏孤儿》的消息,但最终孙红雷却加盟了《战国》。他解释说:“主要是导演认为我太年轻,不太合适《赵氏孤儿》里的角色,所以我在等待陈凯歌导演的下一部作品。”

  吴镇宇 多读书不怕飙戏

  因为出演过不少性格怪异、行为极端的角色,吴镇宇一直被人误解为是个有点疯癫的人物,这次出演军事奇才庞涓,吴镇宇十分重视,多次到图书馆查阅战国历史。当昨天记者询问吴镇宇会如何演绎庞涓时,吴镇宇故意瞪大眼睛,装出生气的模样:“哇,你是不是在怀疑我不够用心啊?我告诉你,我把我能找到的历史书都看过啦。”

  为了证明自己已经认真地做了“功课”,吴镇宇表示,其实自己对于有可能出现的“孙(红雷)吴(镇宇)飙戏”,不仅不害怕,反而已经是等不及了,“我很想现场就比试一把。”惹得全场哈哈大笑。现场,有媒体提到吴镇宇在香港为保护老婆惹上打人官司的事情,吴镇宇回答:“我是一个有责任感的好男人,我不仅对老婆非常有责任感,我对工作、对其他事情都特别有责任感。我不会让《战国》对我失望的,哈哈。”

  除了几个主要人物之外,日本男演员中井贵一将在《战国》中扮演齐王,姜武扮演田忌,冯恩鹤、黄海冰、廖京生分别扮演魏王、赵王和鲁王。

  晨报记者 杨莲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