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牛魔王”王学兵《越光》首映现场献出全家福

2010年03月14日14:49
王学兵饰演牛魔王
王学兵饰演牛魔王

  在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的最新奇幻爱情力作《越光宝盒》中,云集了两岸三地58位明星大腕。演员王学兵一改往日给观众留下的憨厚朴实的好男人形象,扮演起了牛魔王。众所周知,牛魔王是个知名的反派角色,也是个有为的魔头。在《越光宝盒》中的牛魔王是追求“自由恋爱”的真汉子,据悉,在拍摄过程当中,王学兵可是吃了不少苦头,仅每天化妆时间至少都要三个时间。

  3月17日,在越光宝盒的首映典礼现场,群星荟萃,王学兵还将现场将一张“全家福”亲手交给导演。究竟是什么全家福?是现实生活中他与爱妻孙宁的合照吗?王学兵行事向来低调,当着众人的面送家人照片可能性不大。或是影片全体主创人员的合照吗?也不对吧,因为影片主创悉数都在现场,还送什么照片呢?答案着实令人期待。

  那王学兵献给刘镇伟导演的“全家福”到底是何方神秘人物的照片呢?别着急,让我们相约3月17日,17点51分的《首映》栏目,一起分享精彩答案!

  文\刘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