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战国》又添新雄 黄海冰加盟饰赵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4日14:41

  由星光灿烂影视公司投资的亿元巨制大片《战国》,近日传出,古装王子黄海冰将加盟,饰演赵王。本片将会重新将孙膑和庞涓的角力故事以崭新的角度进行演绎,其中田忌赛马、马陵道的部分也堪称影片的经典段落,为现代观众展开一幅古代战争的新蓝图。

  在视觉效果上,这部电影也力求完美。据悉,这部电影投资过亿,力争体现战国时期精美、奢华、霸气的建筑和场景。开机之后,剧组将转战焦作影视城拍摄场景。为了真实还原战国时期波澜壮阔的战争场面,以及华美的服饰与雄伟的宫殿,剧组早就开始在美术和制景上煞费苦心,投入巨资进行制作。并对该影视城内现有的护栏、台阶、城池、墙体进行艺术处理,使影视城的拍摄场景适应电影的要求。

  制片人孙杰透露,《战国》将于3月初开机。该片以战国争霸为背景,力求穿越战国,使战国争霸史更接近现代人的审美情趣,大气磅礴,引人入胜。孙杰还透露,除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外,还有一系列国际巨星即将加入演员阵营。其中,黄海冰就是其中之一。

  据悉,黄海冰将客串《战国》出演赵王。黄海冰的加盟,无疑给《战国》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不仅仅使本片的星光更加灿烂,同时,与孙红雷,吴镇宇等众多演技派演员的彪戏,更是一大看点。(宫昊源/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