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宥胜自曝因激情戏多被甩 想送陈怡蓉DIY巧克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4日14:27
宥勝終於完成的巧克力成品,打算送陳怡蓉也想送小s
宥勝終於完成的巧克力成品,打算送陳怡蓉也想送小s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白色情人节到来,《第二回合我爱你》男主角宥胜亲制巧克力应景过节,做了巧克力的他,其实无求爱对象可送。拍这部戏期间,在澳洲的女友受不了他和陈怡蓉亲热戏,戏开播前又集合亲热镜头的“特别企画”密集播出,加上绯闻,成了压倒这段恋情的最后一根稻草。

  亲热戏赶走前女友

  他说和女友两地相隔,谈恋爱有一半时间是分开的,首次挑大梁接戏后更忙了。而他在《第二回合》中,与陈怡蓉亲热戏不断,“换成其它女生应该也会受不了吧……”女友越洋透过网络观看那些镜头和绯闻,果真无法忍受,两三个月前正式分手,“还好今年情人节,正逢大年初一,有家人陪,不然会更触景伤情吧!”

  制造浪漫DIY巧克力

  他说以往还是穷学生时,很爱DIY礼物送女友,大学时曾自制99朵金莎巧克力花束,送回高中母校给当时的女友,“我那时假装是花店店员,故意选在她上课时跑去她教室,还拿一张纸请她出来‘签收’,上头写着‘我爱你’之类的肉麻情书,女友也煞有其事地在上面乱签名…她同学都快笑死了!”

  “妙妙”可望先受用

  虽然现在没情人,但他还是在点心老师淇淇指导下,亲手制作“蛋糕巧克力”,从融化巧克力开始,到搅拌蛋糕与巧克力豆、蔓越莓干,然后搓成小球沾滚巧克力酱,再裹上杏仁粒,最后放进冰箱帮助冷却,每个步骤做得有模有样,问他打算送谁,戏中老婆“妙妙”陈怡蓉成首选,他强调:“因为13日刚好是怡蓉生日啦!”

  陈怡蓉将满31岁,打算连赶朋友办的三场派对来度过,朋友安排音乐派对、生日大餐及打麻将。对于宥胜,她说:“他人好反应快也好相处,但要成为男女朋友还有一段路要走。”据查,虽然戏里是一对,但现实生活中她爱成熟男,与宥胜交往的可能性并不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