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秀娜代言美甲 替男友辩解:人缘好不是花心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4日13:38
周秀娜出席美甲活动时,笑言要用指甲插死男友,以惩罚他抱其他女孩子。
周秀娜出席美甲活动时,笑言要用指甲插死男友,以惩罚他抱其他女孩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周秀娜(Chrissie)出席美甲化妆专门店Tian's Dresser开幕,并即场示范美甲潮流。

  早前男友Avis趁Chrissie在日本工作时,在泰国抱其他女孩子的事情曝光,她曾扬言要Avis跪玻璃。提到此事,她笑说:“因为要跪玻璃,所以导致我肩膀很疼,要叫男友帮我按摩。”她又开玩笑说:“我要用指甲插死他。”最后她还是十分信任男友,无须他解释。问到可觉得男友桃花极旺时,她说:“他做这行需要的就是人缘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