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怡蓉单身过生日 感叹按摩椅比男人好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4日13:02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怡蓉日前出席某按摩椅的代言活动,遇上媒体频频追问她和宥胜的“情”事。正巧当天是她生日,隔天又逢白色情人节,她赶紧说目前没追求者,向绯闻Say No!但她来宾身分当得称职,表示明天有3场生日邀约,已开始向周边朋友喊话,最想要的礼物是按摩椅。

  陈怡蓉喜欢男友帮她按摩,会撒娇暗示“腿太累”,但她自己却觉得帮男友按摩太累,不来这一套。记者笑问,和宥胜拍摄《第2回合我爱你》时,宥胜有没有贴心按摩,她赶紧否认:“当然没有,这太夸张了。”虽然陈怡蓉一直强调和宥胜没情愫,但也没把话说死,表明两人若真的要来电,还需要好一段时间和空间发展。

  重感情的她,喜欢收集拍过的剧中道具,像先前《光阴的故事》门牌、《第2回合我爱你》她和宥胜的结婚照,都带回家了,不过却被她爸爸亏:“出嫁前,记得把这张照片丢掉,不然老公看了会吃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