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知情人曝阿穆隆被拘留 被撞者脑死亡仍无定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14日05:53
阿穆隆(资料照片)

  前天有传闻称“阿穆隆已经取保候审”,但随后负责此案的交警向记者明确否定了这一说法,“阿穆隆还在拘留所,这没有任何问题。”至于关押的具体位置,警方拒不透露。

  此前有消息称阿穆隆关押在杭州市余杭区拘留所,不过记者通过相关人士了解到,拘留名单中并没有阿穆隆的名字,他应该是被关押在杭州市拘留所。随后,记者赶到杭州市拘留所,但被警方婉拒。不过有知情人透露了关于阿穆隆近况的只言片语——“头发有染色,微卷,神情有些呆滞,眼睛里泛着血丝,穿着橙色制服,戴着手铐,满脸的胡碴”。截至记者发稿时,最新的消息又将阿穆隆的关押地指向了杭州市看守所。

  需要说明的是之前李荣珍“脑死亡”的定义问题,有律师表示在欧洲一些国家,“脑死亡”在法律上已经纳入死亡的范畴,但在中国内地还没有,所以目前医院方面能出具的伤情报告伤者只能算重伤。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