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TVB高层陈志云获保释 知情人透露其职位不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14日05:53
陈志云获保释

  因香港廉政公署“威远”行动被捕的TVB高层陈志云等人前日22:00左右陆续获准保释离开廉署总部。

  戴上口罩的艺员宁进首先乘的士离去。10分钟后,钱国伟乘坐白色七人车离开,车辆在港岛区与记者采访车追逐半小时后,在铜锣湾一个交通灯位停下,钱突然下车奔入港铁站,其后失去踪影。

  22:20,陈志云乘坐一辆奔驰七人车准备离开廉署。戴着鸭舌帽和口罩的陈志云身穿被捕时的灰色羽绒服,神情疲倦,双眼无神。大批记者将陈的车辆包围,不停拍照,车辆无法开行,有记者大声问陈志云将往哪里,问他感觉如何,又大叫“Stephen(陈的英文名)”,但陈没有响应,只是点点头。陈志云乘坐的车被困15分钟后,在多名廉署保安员协助下,终成功突围离开,晚上近11时返抵何文田寓所停车场。在场守候的近50名记者蜂拥上前拍照,扰攘近40分钟,陈志云才摆脱记者,由停车场回家。

  据悉,陈志云曾经是无线副主席及董事总经理方逸华身边红人。对于其以权谋私,方逸华震怒,其闺中密友透露,方逸华已下令无线严惩涉案人员,不管廉署最后会否作出控告,被捕的人员肯定职位不保。王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