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纪中版《西游记》开机 新猴王吴樾炮轰浙版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14日07:50
  “功夫猴”正式开唱了!之前就曾有消息称此次福建之旅“孙悟空”吴樾可能会一展歌喉,而经过两天耐心的等待,“功夫猴”最终没有让大家失望,不仅在开机仪式上激情放歌过了一把“歌神”的瘾,其经纪人还表示近期吴樾还有望推出个人单曲。此外,吴樾还炮轰浙版《西游记》“有些细节太不严谨,唐僧与妖精的情感戏也与原著精神相差太远”。

  在开机仪式文艺表演中,吴樾作为压轴出场,一首充满男子气概的《武樾沧海》和干净、利落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叫好。在随后的访问中,吴樾表示目的当然是希望他能够记住自己的声音,从而在《西游记》里也展露一下自己的歌唱天赋。

  之前,“浙版《西游记》”首轮播出,曾引起广泛争议。对此,在福建将乐县玉华洞探班现场,吴樾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在过年期间看过一小部分“浙江版《西游记》”,但自己感觉其中有些小小的瑕疵:“比如二郎神叫沉香侄子,应该是外甥吧?沉香是二郎神姐姐的孩子,我认为这样的常识性的小错误不应该犯吧?”对于浙版《西游记》中的孙悟空,吴樾含蓄地表示:“我想我只能说,"一千个演员表演,就会有一千个不同的孙悟空"吧?我不好对别人的表演进行评价。”同时,他表示自己在网上看到有评论说“浙版《西游记》”唐僧会有情感戏,他觉得这点非常不能理解:“这种做法与原著的精神太背离了吧?”

  本报特派福州记者李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