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TVB电视城续“封城”艺人被廉政公署问话(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4日08:41
资料图:香港歌影红星马浚伟。中新社发邓庆乐摄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无线职员涉嫌贪污事件13日进入第3天,案中5名获准保释的人士13日日间直至晚上也未见外出,但仍有大批记者分别驻守无线将军澳电视城及陈志云的亚皆老街雅丽居寓所外。

  其中,电视城因实施“封城”措施,记者只能在大门外等候,期间,大部分艺人都是驾车直驶入内,没有停车接受访问。

  另方面,廉政公署人员连日来都到无线向工作人员及艺人了解情况。马浚伟在12日一早到电视城为新剧《隔离七日情》试造型,也随即到经理人部门与廉政公署人员倾谈,马仔表示对方向他了解工作情况,详细内容则不便透露。

  而12日晚有艺人林峰、杨怡、徐子珊、梁靖琪、谢雪心、黄宗泽及陈茵媺等到厂拍摄《团圆》、《不速之约》、《读心神探》。梁靖琪表示没有收到公司的任何命令或指示,大家如常工作,而她自己没有与无线签经理人约,所以没有什么可讲。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