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晶叹喜剧电影难拍 替周星驰喊累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14日09:06

  昨日,王晶携新片《美丽密令》主演梦瑶、樊少皇做客《快乐大本营》。近些年,王晶的影片多是起用新人,鲜见“老搭档”。王晶坦言,那是因为周星驰、吴君如这些“老搭档”已经有了太多包袱,他们要考虑的东西太多了,很多戏都不能再放到从前那样的身段。

  演喜剧需要豁出去

  王晶坦言:“演喜剧需要豁出去并且是最难演的,一个有成就的演员演不好就会输了名声,所以干脆不接触。周星驰、吴君如当年都是从新人开始拍我的戏,他们没有任何思想包袱,所以很多桥段都豁出去了。但目前他们的阶段已经有了太多包袱,很多戏都不能再放到从前那样的身段,他们要考虑的东西太多了。所以周星驰这些年逐渐培养身边的演员。”对于吴君如曾抱怨如今惹笑观众越发困难,喜剧片遭遇难产,王晶并不认同:“要观众笑从来都很难,以前拍喜剧都只是按照自己的方式来拍,但现在要照顾到更多地区的观众欣赏眼光。”

  大片拍摄应该更为理性

  目前国内影坛崇尚大片,动辄上亿。王晶认为,大片拍摄也应该更为理性:“以前3000万的投资已经很抢眼了,但现在很多投了1个多亿的影片却没什么可以看的。不是现在不会拍戏,而是没有把钱花在刀刃上,对剧情上没有真正的帮助。”他笑着说自己目前拍片只会按照剧本需要投资:“我不为拍大片而拍大片,现在大家都是斗赚钱,不是斗花钱。”

  近年来立志打造新人,早前曾有传闻王晶将签下目前因私密视频泄露而备受关注的女模特兽兽。对此,王晶表示:“我从来不知道这个事,这个是谁传出来的就要问谁。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人,也更加不认识。”

    本报记者赵丽长沙报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