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港媒分析陈志云为何被举报 高人气导致树大招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4日08:54
陈志云一沉百踩 民众举牌开涮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陈志云深陷“志云帮”贪污事件,有指导致事件被举报的原因除因为权力斗争外,还牵涉陈志云今年的高人气导致树大招风。

  密友影响打扮变年轻时尚

  现年50岁的陈志云过往常以整齐发型、斯文稳重的行政的形象上班,但自从与贴身男助手丛培昆及“上菜先生”宁进熟落后,打扮即变得年轻,近年明显有化妆和做头发,还爱以“棒棒堂式”发型示人,更爱戴帽。

50岁的陈志云穿上红色羽绒及绿色外套,十分潮流时尚。
50岁的陈志云穿上红色羽绒及绿色外套,十分潮流时尚。

  衣着:

  以往常穿西装衬小蝴蝶结领带行政形象上班,近年偏爱T恤衬西装外套出席活动,更会穿潮牌及鲜色衫。

眼睛+花式运动衣,陈志云近年来都以潮人形象出镜。
眼睛+花式运动衣,陈志云近年来都以潮人形象出镜。

  眼镜:

  过往经常以金丝眼镜示人,感觉斯文稳重,近年曝光率骤增的他,眼镜款式亦更多变。

  人气太高树大招风

  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因主持《志云饭局》而人气急升,树大自然招风。

  刀片恐吓

  07年11月,陈志云收到刀片恐吓信,内容指他言论出位及“太嚣张”,事件交由警方处理。

陈志云的跑姿一度成为被模仿对象
陈志云的跑姿一度成为被模仿对象

  跑姿被讽

  08年5月,陈志云以“碎步摇臀”的跑姿传递圣火,引起网民争论,指他“婀娜多姿和十分娘娘腔”,不时成为话题的他,先后被詹瑞文及卢海鹏模仿,揶揄一番。

  宠幸爱将

  陈志云在无线有不少爱将,当中邓健泓和崔建邦先后被拍到往其寓所拜访,而他对贴身男助手丛培昆亦宠幸有加,曾替对方举行生日派对,当晚星光熠熠,足见二人关系密切!

陈志云与宁进及从培昆熟络后,打扮相当的入时。
陈志云与宁进及从培昆熟络后,打扮相当的入时。

  三男关系 千丝万缕

  卷入贪污案的陈志云,与两名涉案男助手丛培昆和宁进,关系千丝万缕。宁进与丛培昆少年相交,二人同读一间小学,当年丛培昆在宁进介绍下,成为陈志云得力助手。

  艺员科出身的宁进在02年开始拍剧,但只做闲角,私下与陈志云熟稔的他,去年成为《志云饭局》的“上菜先生”,并成为其助手,最近他被指突然富贵,先后开酒吧及车行。

  曾任职警员的丛培昆多年来与宁进称兄道弟,06年丛培昆卷入一宗涉嫌“飞车”事故,其友人在意外中身亡,法庭指事件属意外,其后丛离开警队,宁进于是向陈志云引荐他。07年,陈志云收到刀片恐吓,丛培昆也贴身保护,去年陈志云脚部受伤,亦是由他搀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