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瑞阳老来得女 与张庭过往情史曝光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13日14:59
  林瑞阳,“台湾第一小生”,是大酒窝美女张庭的老公。早年曾在琼瑶剧《一帘幽梦》等黄金档电视连续剧中饰演男主角,以其独特的魅力和高超的演技博得海峡两岸无数影迷的喜爱。淡出演艺圈后,林瑞阳进入大陆从事文化交流业务,创立亚洲最大的影视制片发行公司,每年在中央电视台有近250小时的节目制作发行。近年来更是变身上海房产精英,大举投资上海及大陆各地的业务,出马新吉阳董事长只能算是拉开了一道序幕

  林瑞阳经典角色

  他不但是琼瑶剧御用小生,也是在台湾影视圈叱咤风云十余载的首席小生。

  《海鸥飞处彩云飞》里坏得入骨,却也痴得可以的欧世澈,那种极具震撼爆发力的演出,让人拍案叫绝。

  《望夫崖》里桀骜不羁,热情洋溢的夏磊,那样的青春,那样的骄傲,那样的潇洒,那样的叛逆,那样的矛盾,让人疯狂迷乱。

  《哑妻》里追求自由却不得不和传统世俗妥协,内心纠结,挣扎,背叛,逃家,不完美却真实的柳静言,让人爱恨交织。

  《一廉幽梦》里痛苦的,煎熬的,左右为难的楚廉,在费云帆这个大情圣大金主的对比下,显得黯然失色,但,因为林瑞阳的演绎,使人对楚廉,没有很深的怨恨,只是淡淡的无奈。

  林瑞阳与张庭的爱情

  林瑞阳曾坦白过自己与张庭之间的感情问题,他说,第一次见到张庭时就被击中了,那一刻只觉得“脚底发麻”,脑子里只有一句话,“要出些什林瑞阳和张庭么事了”。爱情让男人变得聪明,借着长辈的身份,林瑞阳表示要“教演戏”,天真的张庭就叫他“林大哥”。之后,追女攻势层层逼进,可是称呼却一直没变,一叫就叫了18年。

  林瑞阳笑着说:“这些年我向她求婚有7、8次,甚至当众跪地,但是她就是不肯接受。一开始我以为是他没有办法接受我这个老头子,后来我发现不是这样。因为我有过婚姻,我和前妻还有小孩,对张庭这样独立的女孩子来说,我是有缺憾的男人,不像年轻小伙子,在婚姻上还是白纸。因为我曾经有过承诺,我没有履行,所以她不信任我也是应该的。我是个有价值观的人,我对我的过去充满内疚,我必须要等到她能接受我的那一刻。”

  林瑞阳与张庭定居于上海,2006年已和张庭在台北公证结婚,但后来却又改口否认婚事。

  2009年7月3日两人的好友、影视大亨许安进在台湾证实,张庭已怀孕3个半月。另据两人密友透露,张庭与林瑞阳是人工受孕的,目前状况还不是很稳定,因此对外一律封口。

  张庭早从去年开始已尝试怀孕,先减少拍片量,并上课学画。她说:“有就生,瑞阳也一直鼓励我。”但今年39岁的张庭已属高龄产妇,两人几个月前就曾为了受孕问题多次奔波台北、上海两地。张庭坐着轮椅、戴口罩前往妇幼医院,被目击凸肚看妇产科,不过状况虚弱,友人说:“他们之前已经做人工受孕多次,知道的就已经失败了4、5次,这次好不容易成功怀孕,可能状况还不稳定,才会坐轮椅到医院检查。”据了解妇幼医院的女儿脚印院长也出面陪伴。

  张庭与林瑞阳在2009年12月10日剖妇产下女儿,12月16日两人写下:“感谢你们与我们,一起分享喜悦。”张庭目前仍在医院,身体尚虚弱,希望不受外界打扰。张庭生产过程很辛苦,但她坚持哺喂母乳。小孩有2910公克,遗传了爸爸的修长身材,有长长的腿,脸蛋神似妈咪,有对可爱的小酒窝,小名唤“囡囡”。

  张庭与林瑞阳长住上海,还是选择在台湾生产,张庭会在家坐月子,会不会请满月酒?友人透露,夫妻俩现在手忙脚乱,还在考虑。

  张庭与林瑞阳生下可爱的女宝宝,2009年12月16日公开宝贝女儿的小脚印,两人开心写下感谢语分享喜悦。可爱的小张庭遗传了妈妈的酒窝,还有爸爸的一双长腿,星座专家安格斯根据她的命盘分析,小张庭未来跟妈妈感情亲密,且对艺术有天分,可能继承父母衣钵或从政。

  张庭与林瑞阳全家福曝光,小宝贝女儿也首度亮相。在曝光的照片中,几个月大的小宝贝白白胖胖模样乖巧,神韵继承了张庭的甜嫩,而眼睛则酷似爸爸林瑞阳,一家三口甜蜜温馨,令人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