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棒棒堂獒犬成李连杰师弟 舞林高手变身功夫小子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13日15:27

  本报讯(记者张艺)嘻哈动作电影《武动青春》昨天在全国上映,作为娱乐圈新生代舞林高手出演的第一部功夫电影,棒棒堂双子敖犬和阿纬经历了近于残酷的“魔鬼训练”,并“光荣”地成为李连杰师弟。

  说到如何从舞林高手变成功夫小子,敖犬表示,自己从前并不是十分喜欢动作电影,十分担心能否胜任角色。这次出演《武动青春》,最大动力是来自同伴阿纬的鼓励。阿纬自小喜欢动作电影,家中更有近千张动作DVD的收藏。他拉上敖犬一起温习,一个月之间,两人先后看了近130部功夫电影。在拍摄《武动青春》时,敖犬和阿纬在开机前一个月飞到北京参加体能训练,而他们的教导老师就是动作明星吴京。因为堵车,训练第一天两人就迟到了,双双被罚跑了5公里越野。敖犬说,练武比练舞强度要恐怖得多。一天光一个踢腿动作就要练1000下,而这还是训练中运动量最轻的部分。20多天,光是云南白药和红花油,两人就用掉了几大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