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潜伏》延期开拍 高希希邀蔡康永加盟(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3日14:22
蔡康永(左)现场被高希希(中)邀请出演《潜伏》。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蔡康永(左)现场被高希希(中)邀请出演《潜伏》。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原定于今年春季开机的电影《潜伏》铁定要延期了。导演高希希昨日在北京出席华影盛视“我要拍电影”项目启动仪式时透露,他属意的“余则成”——梁朝伟要在今年下半年才有档期,而“翠平”舒淇下半年要拍《非诚勿扰2》,档期还未定。高希希现场还盛情邀请嘉宾蔡康永加盟《潜伏》,认为他很适合片中的某个角色。

  按照高希希最初公布的计划,电影《潜伏》将在今年春季开机,但该片迄今为止毫无动静。昨天,被问起这部备受关注的新片,高希希透露,梁朝伟确认出演,但档期还在协调,可能是在下半年。而他属意的女主角翠平的扮演者舒淇则因为下半年要拍摄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档期很难确定。尽管男女主角的档期都很忙,高希希却并没有因此显得焦虑,甚至还不失时机地为《潜伏》别的角色物色演员。昨天现场,他就盛情邀请另一位嘉宾蔡康永出演《潜伏》。蔡康永也配合地表现出相当的兴趣,称他看过电视剧《潜伏》,里面经常提到的顾祝同,就是他爸爸的朋友,小时候还来看过他表演京剧,因此他感觉很亲切。

  又讯(记者 杨莲洁)“我要拍电影”是由湖南卫视与北京华影盛视联手打造的一档全民参与的多媒体推选电影导演活动,旨在发掘各类电影人才,让对电影有责任有担当的年轻人通过比赛全面展现自己的才华,成为有潜力的新锐导演。“我要拍电影”赛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3月12日至4月10日进行,主要是报名、初选和晋级;第二阶段的决赛和总决赛暂定5月1日至7月3日进行,胜者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千万元电影基金,用于拍摄贺岁大片,在2010年底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