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力宏新片乞丐造型很“犀利” 称撞衫是巧合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3日13:40
王力宏
王力宏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王力宏首次担任导演并主演,刘亦菲、曾轶可、陈冲、陈汉典出演的电影《恋爱通告》于昨日在上海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活动。王力宏强调,其中乞丐的造型是很早的创意,与网络上热炒的“犀利哥”撞车纯属巧合。

   王力宏坦言从李安和成龙身上偷学到了许多导演技巧,而此次女主角选定刘亦菲也正是源于成龙大哥的力荐:“大哥看过剧本后说刘亦菲很适合这个角色。”探班过程中,刘亦菲的妈妈总是伴随左右。刘亦菲笑言:“妈妈这次特别开心,因为她是王力宏的粉丝。”当被问到片中曾轶可是否会演唱成名曲《狮子座》时,王力宏笑言,“当然会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