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苏菲-玛索替章子怡“叫屈”:慈善不好做!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0年03月13日13:39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法国女星苏菲·玛索为主演的电影《不要回头》在北京做媒体专访。对于最近章子怡陷入的“捐款门”,她说,“我不知道事情真假,无法评断,但明星做慈善会容易被人怀疑,究竟是要提高知名度还是释放善意?其实大部分人是出于善意,但老实说慈善并不好做。”据悉,此番苏菲·玛索来华与一些中国导演会面,商量出演中国题材电影的可能。

   谈及章子怡面对的“捐款门”时,苏菲·玛索还表示,面对负面新闻她很少看报纸,也不太喜欢媒体,“因为现在讯息太多,所有人都会通过网络说话,瞎说也没有人管。反过来讲我觉得无所谓,因为不会有人在意是真是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