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加长版今秋重映 增加内容超过十分钟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尼莫
2010年03月13日13:30

   据《今日美国》报道,詹姆斯·卡梅隆和20世纪福克斯计划在今年暑期末(初秋)重映《阿凡达》,此次重映将主要在美国的3D影院进行,并且会把之前剪掉的一些戏份和镜头重新添补进去。

   据介绍《阿凡达》被剪掉的镜头大概有40分钟左右,不过IMAX影院能放映的最长影片是170分钟,目前《阿凡达》片长已经有160分钟了,所以卡梅隆表示只有10到15分钟会被放进重映的加长版和DVD中。在这些被剪掉的镜头中,有一场戏是杰克的“阿凡达”向纳威人证明自己,另一场戏则是表现纳威人的节日。

   《阿凡达》的普通版DVD将在下个月(最迟不超过5月)发行,而蓝光3D版的影碟则最早要到秋天才会发行,福克斯方面则希望更晚一些,因为他们不认为那个时候会有足够多的用户置办了3D电视、3D蓝光播放器等必要的硬件。

   除了《阿凡达》外,卡梅隆还在采访中透露,20世纪福克斯公司已经计划在“泰坦尼克号”航行100周年,也就是2012年春重映《泰坦尼克号》3D版。

   编译:尼莫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