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力宏承认遭父母逼婚 请曾轶可因其形象很特别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13日12:14
王力宏很欣赏曾轶可
王力宏很欣赏曾轶可

  在出演成龙电影《大兵小将》后,王力宏又马不停蹄地开拍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在这部影片中,王力宏除了邀到刘亦菲担任女主角外,还请到了陈冲、曾轶可、陈汉典、乔振宇等众多明星加盟。昨日记者赴上海探班,因为拍摄的是一场重头戏,几位帅哥美女聚在一起,令拍摄现场热闹非凡。

  《恋爱通告》是一部青春喜剧片,投资3500万元,预计今年暑期档上映。影片讲述的是超级巨星杜明汉(王力宏饰)隐藏身份和好友出行,被音乐学院民乐系女孩刘美青(刘亦菲饰)吸引,于是他考入民乐系,与刘美青成为同学,经历重重误会后,两人冰释前嫌的故事。王力宏昨天身着破旧的民族服装出现在片场,一头卷发,造型有点“邋遢”,很像网络上红极一时的“犀利哥”,对于自己的造型,王力宏称,这身行头是专门设计的,他十分满意。力宏说,自己对电影导演一职心仪已久,之前也曾多次担任自己歌曲MV的导演。他称拍摄一部电影的想法并非心血来潮,“这部电影我已经酝酿了近两年的时间,准备得也很精心,这几年因为拍摄了《色,戒》和《大兵小将》,从李安和成龙大哥那里也学到了不少经验,我觉得时机已经成熟,很有信心。”

  多年来,王力宏的感情生活一片空白,当被问到是否遭遇父母逼婚时,王力宏不好意思地说,“你这个问题真问倒我了……”而刘亦菲在谈到对另一半的要求时则明确表示“要有共同的爱好,要了解我”,当然她也更看重感觉“心与心相通,关键是感觉好就可以了”。曾轶可在片中饰演刘亦菲的同学,标志性的“绵羊音”也会得到展示。为何选中曾轶?王力宏称“找她是因为她形象很特别”,被问到有没有听过曾轶可的《狮子座》,王力宏笑着说:“当然听过,我觉得曾轶可是一个创作型的歌手,很有才华。”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张世豪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