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偷心大圣PS男》 > 新闻报道

偶像剧《偷心大圣PS男》被曝抄袭《情人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3日11:32
蓝正龙把《偷心大圣PS男》收视小输的责任,揽在自己身上,认为跟小小彬没关系
蓝正龙把《偷心大圣PS男》收视小输的责任,揽在自己身上,认为跟小小彬没关系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剧《偷心大圣PS男》,日前被指剧情抄袭德国电影《没有耳朵的兔子》,本周隋棠在床戏中只着白衬衫,跨坐在蓝正龙赤裸身上,又与春节档《情人节快乐》里,安海瑟薇和托佛葛瑞斯的床戏体位与造型不谋而合,再被网友批该剧相当“虚心求教”,不吝向欧美电影“取经”。三立戏剧副总监陈一俊说,如果以一张剧照做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实在无法忍受这样恶意的抹黑。

  姚元浩看戏解相思愁

  隋棠男友姚元浩前晚上三立《型男大主厨》时说,她跨坐在蓝正龙身上的戏,他是看报纸才知道,平常她拍戏,什么内容不需向他报备,两人很相信彼此。不过他超想看那段戏!为戏剃了平头的他说,两人因拍戏忙,已好久没见面,只能看她的戏解相思,看到她在戏中厚刘海、四眼田鸡的造型,觉得很可爱。

  蓝挺小小彬盼开心拍

  小小彬最近被媒体指票房失灵,蓝正龙昨不悦的说,台湾童星断层多年,好不容易出了个小小彬,有可能走到海外市场,外界应该支持、宽容,何况收视不好是大人的问题,对小小彬而言,拍戏开心、留下美好回忆才是最重要的。事实上,小小彬主演的中视《就想赖着妳》和《偷心大圣PS男》收视率分别是第一、二名,说他票房失灵与事实有落差。

  Ella长年纪要成熟

  日前《就想赖着妳》女主角Ella讽刺蓝正龙最近应该正忙着挽救收视,他笑说:“认识她时她才20岁,过了这么多年了,要成熟一点!”他希望大家良性竞争,能够彼此加油。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