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苏菲-玛索谈章子怡:明星做慈善易有误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13日11:26
苏菲-玛索
苏菲-玛索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深情的双眸,理性的谈吐,苏菲·玛索兼有西方人的性感和东方人的神秘,被誉为“法国男人的至爱”,也被称作“法国的张曼玉”。她几次拒绝好莱坞角色,却为奥斯卡最佳导演获得者凯瑟琳·毕格罗获奖而高呼女性万岁。谈到章子怡的“慈善诈欺”,苏菲坦言明星做慈善容易起误会。

  此次来中国宣传《不要回头》,是苏菲近三个月唯一接受的宣传活动。在她的心目中,中国一直是一个电影大国,但并不是一个大市场。

  谈章子怡事件:做慈善并不是容易事

  她很少看报纸,“我不喜欢媒体。媒体太多了,信息太多了,所有的人都在说。我个人没有一个公开的网站,别人瞎说我也不在意,这样反而更好,因为没有人会知道我真正是什么样的”。而谈起章子怡的“慈善诈欺”事件,苏菲直言明星做慈善容易引发误会,“作为演员来说,都会支持慈善活动。但很多会怀疑:是真的支持还是在提高自己的形象,大部分演员有一种好意心理来救世界,但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因为很容易引发误会。”

  谈莫妮卡·贝鲁齐:在一起就像打网球

  苏菲并不希望把自己限制在自己想象的角色中,因为很多导演给她角色时,都是一种惊喜。苏菲坦言:“我的愿望像光一样在变,有时候我很希望能演一些喜剧片,搞笑荒谬的角色,有时候我又喜欢一些低沉的试验性电影,这些想法很女性。”

  她坦言与《不要回头》中另一女主角莫妮卡·贝鲁齐之间完全没有争抢过镜头,在拍摄过程中两人接触并不多,只在电影后期的宣传中才接触较多。苏菲解释说:“我们不需要对方来证明什么,两人反而在互相帮助。就像打网球一样,如果对方打得差,你也无法打得好。如果对方演得好,你会演得更好。”

  谈《拆弹部队》女导演:女性万岁

  她曾经多次拒绝好莱坞的邀请,原因是她并不想演。她觉得那里并不是非常需要她,因为有那么多影星,并没有给她那么好的角色。她还认为好莱坞的女性角色被简单化了,法国的女性角色会更多一些。得知凯瑟琳·毕格罗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苏菲高呼:女性万岁!

  谈婚姻:不会分享生活中所有的事情

  苏菲承认自己的本性有点伤感,但她会控制不要一直偏向这个方向。年龄带给她最大的好处,就是更像自己了。她对于分析人的心理更感兴趣,试着去把人都归类。

  谈及婚姻,苏菲显得十分谨慎:“总应该留些我自己的空间,不能把生活中所有的事情都跟别人分享。如果谈太多自己私人事情,电影要说的东西太多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