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男主角持玉照自慰 俄罗斯模特儿索偿780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3日11:16

   中新网3月13日电 外电报道,一名俄罗斯前女模不满自己的玉照成为电影中男主角自慰的对象,将电影制作公司告上法庭,索偿7800万。

  名为克鲁普尼克的俄罗斯前女模,在21岁时穿着比基尼拍摄了一辑性感照,后来发给图片库代理,同意照片作商业用途,她本人转行当了化妆师。

  近期有客户认出她是电影《Couples Retreat》中男主角自慰情节的对象,令她很气愤。她律师表示:“那张照片当时被用作泳装广告,而不是当作色情物品。”

  于是克鲁普尼克将美国NBC环球公司和环球影片公司告上纽约曼哈顿最高法院,声称公司损毁她的形象和侵犯私隐,索偿7800万。而NBC环球公司并未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