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好友曝其“忏悔情书” 检讨爱情不舍志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3日11:14
言承旭
言承旭将推出写真集《9314男人与男孩》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曾被好友侯文咏爆料,对昔日女友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有封“忏悔情书”,情书至今没寄。他在将推出的写真集《9314男人与男孩》中有篇对爱情的内心剖白,称这几年学到很多、检讨很多,发现最应该给对方的不是“孩子气的疯狂”,而是“男人的稳定依靠”。他写下忏悔心情,也隐约吐露对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不舍。

  他说:“我没有谈过短的爱情,我的每一段爱情都起码超过6年,我每次都当它是一辈子的。我越来越难再启动一次爱情的原因,是因我会害怕自己如果再跌倒,会爬不起来;我让她离开,是因我真的很爱她,你如果真的很爱过一个人,应该就会了解。”文字中,透露在爱情中的好强和脆弱。

  13日下午两点,他将在西门町红楼办全球预购签名会,为抢到最近距离面对偶像,昨晚已有歌迷开始排队,意外引起相关单位关切,他特地提醒歌迷要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