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公益easy go > 公益easy go新闻

夏雨提倡绿色出行 肩负重任推广户外运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09:21
夏雨
夏雨

夏雨帅气滑雪装扮
夏雨帅气滑雪装扮

  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直为公益环保做努力,不仅获得过“绿色旅游明星榜样”、“寻回绿色推广大使”等奖项和称号,近期,又成为“首位户外运动推广大使”。一直以来,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旅游方式和新生活方式都成为其生活主导,在绿色旅游的同时提倡自然和谐,挑战自我。而这次又肩负重任,为户外运动推广增添自己的力量。

  夏雨是娱乐圈公认的户外运动高手,他把原本是业余爱好的体育运动玩儿出了专业水准,不仅悄悄拿过国际滑雪冠军,同时也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了“中国唯一极限运动代言人”的称号。滑雪对于夏雨来说,是他人生哲学的体现,他希望他的滑雪经历能让更多的人放缓生活节奏,拿出更多的精力去体验生活本身的快乐。他的运动观恰好符合当今的“乐活”风尚。

  夏雨热爱极限运动和绿色环保的旅游方式,他提倡更多人可以参与到“乐活”风尚的运动中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亲身体验自然界的自然和美妙,与大自然和谐相处,在运动过程中不断战胜自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