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北方有佳人》 > 新闻动态

《北方有佳人》今日上映 李依晓悲欢离合话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2:05
北方有佳人剧照
北方有佳人剧照

李依晓《北方有佳人》
李依晓《北方有佳人》

  具有“中国版大长今”之称的励志剧《北方有佳人》,正在全国同步热播中,该剧汇集了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寇振海、李依晓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以李依晓所饰演的一代京剧名伶“寄萍”的悲欢离合为主线,以小见大呈现出三教九流各色人等的生死沉浮,折射出整个社会的变迁。

  励志剧《北方有佳人》通过描写一代乱世中依然如傲菊般绽放的女主人公——寄萍坎坷的一生,以小见大折射出乱世动荡、民族存亡之际,中国老百姓的众生相。

  剧中主人公青年寄萍由京剧科班出身的演员李依晓出演。在先后参与了名导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甜蜜蜜》、《狙击手》、《三国》等作品之后,回归老本行,出演女主角寄萍,一个外表温柔、内心坚强的京剧名伶。剧中李依晓大展所长,所有京剧扮相、戏份都亲自完成,身段、眼神刻画得惟妙惟肖,如歌如泣地抒写了一位绝色女子的传奇命运。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