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乘房车离开廉署 未回答任何提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23:01
陈志云(左)接受廉署调查逾1日后获准离开。(资料图)
陈志云(左)接受廉署调查逾1日后获准离开。(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等5人,涉嫌贪污案昨日被廉署拘捕,一直被扣查。其中一名涉案艺员宁进早前离开廉署总部不久,被扣查近40个小时的陈志云亦乘坐房车离开廉署,他头戴鸭舌帽,戴口罩,表情平静,大批记者为拍摄而阻塞房车离开,陈志没有回答记者任何提问,亦没有回避镜头。

  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约10时20分离开廉署后,近11时已抵达何文田的寓所门外,由于有大批记者在车外采访,陈志云未能马上返回住所。

  陈志云等人晚上陆续离开廉署

  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等5人,涉嫌贪污昨日遭廉署拘捕,一直被扣查。晚上10时许,涉案的无线艺员宁进首先乘坐的士离开廉署总部、陈志云、无线业务拓展主管陈永孙等涉案人士,陆续离开廉署。

  廉署拘捕陈志云等人后,两番到电视城调查,以及到涉案陈志云私人助理兼广告制作公司董事丛培昆何文田寓所调查。陈志云等被指涉嫌收受利益,以协助广告公司取得多项娱乐综艺节目服务合约;并要求多名电视台艺员,以较低收费在有关广告公司制作的综艺节目中表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