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决战华岩寺》开机 于立清王姬携手话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8:48
特工丽人们在开机仪式上
特工丽人们在开机仪式上

于立清、王姬二度携手话传奇
于立清、王姬二度携手话传奇

  由“谍战专业户”于立清执导、王牌视后王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决战华岩寺》已经于本月10日在南京开机。据制片方吉安永嘉透露,该剧再现了佛教界僧人抗日战争时期与日本间谍奋力抢夺佛教瑰宝的真实故事。

  近年来的谍战剧、抗战戏可谓泛滥荧屏,让大家有目不暇接之感。这部另类抗战大戏《决战华岩寺》集抗战、夺宝、谍战等热点元素于一身。《决战华岩寺》是王姬和老友于立清的第二次合作。王姬和于立清导演相识多年,一直说要合作但是苦于没有机会。去年,两人终于在于立清新作《喋血钱塘江》中达成了合作愿望,那也是王姬第一次主演反特剧。第二次合作,用王姬的话说,就是从翻开剧本的第一页起就放不下,《决战华岩寺》环环紧扣的故事结构和引人入胜的剧情节奏让王姬当即决定与于立清再次合作。

  《决战华岩寺》中,还有另一位主演与王姬也是第二次合作,她正是新生代演员周牧茵。对于和王姬的再次合作,周牧茵表示非常兴奋:“王姬老师一直是我最欣赏的女演员之一,大气美丽,又有生活情调。在剧组她对我很照顾,也教我怎么演戏,跟她合作让我从表演上提高很快。《决战华岩寺》中,我和王姬老师既有正面的交锋,又不乏暗中的角力。”

  此外,《决战华岩寺》有一个很大的看点:一组年轻女特务。她们个个魅力难敌,武艺高强,在一系列暗杀行动中扮演着至关紧要的角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