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孟来财传奇》登陆BTV4 丁勇岱反形象大变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8:45
丁勇岱《孟来财传奇》剧照
丁勇岱《孟来财传奇》剧照

  由丁勇岱、林永健、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线男星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孟来财传奇》今晚将正式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时段。该剧喜剧色彩浓重,有别与林永健、刘威的本色出演,此次丁勇岱一反之前朴实形象,变身反一号——一名老谋深算的日本军火商。

  为了摆脱了人物脸谱化的刻板,丁勇岱着力诠释军火商源田俊雄的圆滑之处。塑造了一位精通官商两场的外籍商贩,当遭遇扮演另一方买办的林永健这个绊脚石,同为买办的两人自然也避免不了对决于千里、暗中较量。其中嬉笑怒骂,法乐齐斗,妙趣横生。相信随着它的播出,一定会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一种新的调味料。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