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佳佳《战后之战》里的百变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8:44
陈佳佳
陈佳佳

  由慈文出品的战争情节大戏《战后之战》在全国热播后,现在又进军南京地区。戏中饰演女特务铃木杏由一向以打女著称的陈佳佳饰演。铃木杏为了达到目的以各种扮相出场,时而妖媚,时而冷酷,可谓是战争年代的“百变女王”。

  《战后之战》是国内首部借鉴美国好莱坞公路片特点拍摄的电视剧。特勤小组奉命押送战犯石岩夫从日本到南京,因为两股明暗交错、身份难辨的追踪势力,行动计划一次次被迫改变。两班人马时而混合一处,时而分头行动,目标直指石岩夫,但他们的目的却截然相反。而陈佳佳饰演的铃木杏就是石岩夫的旧部,为的是救走石岩夫。他们一路从东京辗转到南京,陈佳佳在戏中也从扮演空姐转变成假扮记者,后面还有旗袍和军装等造型。陈佳佳说:“在一部戏里饰演多个角色是非常难得又非常具有挑战性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