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张伟《中华达人》贫过了 高空搏命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7:43
大张伟脸色发白
大张伟脸色发白

  过去上各种节目录制活动时,大张伟的百无禁忌、口无遮拦,让很多荧屏名嘴招架不住,不少演员也对这个老北京耿耿于怀。这一次大张伟在录制山东卫视《中华达人》节目时“贫”过了,惹火上身,体验了一把高空无保险旋转的感觉。当然,这个“坏小子”自然不会凭空上阵的,恐高的搭档沈凌也被他扯下了水。

  曾经有网友总结过大张伟的主持特点,“你老实,他贫你;你不老实,他变着法儿贫你。你乐他也乐;你不乐,他变着法儿逗你乐。”在《中华达人》节目中,大张伟碰上的都是老实人,所以他是贫得不亦说乎。不少演员就被他捣腾得面红耳赤,不过也正应了那句网络流行语,“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在访问“绳上体操”的表演者时,大张伟就一不小心把自己绕进去了。“绳上体操”的演员是两位不足十岁的兄妹,在一条高空垂下的粗壮绳子上,兄妹俩需要配合完成高速旋转、吊环中的十字支撑等高难度动作。为了让表演更惊险,演员拒绝戴透明的保险绳。在两分钟的表演时间里,演员体力和注意力都高度集中,完成表演时已经气喘吁吁。评委们看得惊心动魄,有的观众心怜演员年龄小流下了眼泪。大张伟却问,“我想问你们,在这高空上旋转是什么样的感觉呀?”搭档沈凌不忍心,为演员抱不平,马上接口道,“想知道什么感觉呀?那你得上去试试才知道!”

  话已出口,大张伟豁出去了。可是面对舞台中央孤零零的一条粗绳子,大张伟还是有些害怕。小演员爬上绳子,一手抓绳一手套着绳套伸向大张伟。大张伟爬上高台,双手伸向演员,接着就闭紧。当演员拉起他的手开始旋转时,大张伟摆出了“莲花坐”的另类姿势。由于高度紧张旋转过程中,他意外的没有尖叫。节目制片人表示,“大张伟是被吓到了,所以当时都忘记喊了。做这个互动时,我们问他需不需要保险绳,他表示,演员都没用,我都被折腾惯了,不用!”比较可怜的是沈凌,一直恐高,最后还是被大张伟“贫”上了台。等到互动结束时,沈凌已经不记得哪只脚是左脚了。据悉,这期《中华达人》将于本周六在山东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