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熊乃瑾片场送祝福 《天师钟馗》紫玫瑰最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6:34
熊乃瑾写真照
熊乃瑾写真照

熊乃瑾饰演“紫玫瑰”
熊乃瑾饰演“紫玫瑰”

  近日,《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在全国的多个地方台陆续播出,反响热烈。不仅剧情跌宕起伏让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该剧的演员阵容也颇具亮点,尽是俊男美女,吸人眼球。特别是在《天师钟馗之慧剑问情》段落中饰演“紫玫瑰”的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已被观众投票评选为最期待女演员之一。  

  《慧剑问情》单元中,不管主角配角,清一色的俊男美女。雪域王子蒲巴甲的首次古装扮相也颇为惊喜。英挺的身材搭配一袭白衣,浓眉大眼,活脱脱一个风度翩翩的吕洞宾。曾因《故梦》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而脱颖而出,拥有一双漂亮桃花眼气质清丽脱俗的熊乃瑾在剧中饰演紫玫瑰一角,一袭紫色露肩纱裙,妩媚动人。俊男美女在剧中爱恨纠缠,让人欲罢不能。  

  熊乃瑾虽然人在新版《水浒》片场,不能参加《天师钟馗》的宣传工作,但还是在片场献上自己对《天师钟馗》这部戏的一份祝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戏,喜欢自己饰演的“紫玫瑰”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