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颜丹晨伦理剧《闪婚》突破形象 首演“第三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6:32
颜丹晨写真照
颜丹晨写真照

  近日, 由著名编剧王静茹和伦理剧新生代导演王小康这对儿“黄金搭档”倾力打造的电视剧《闪婚》目前已于北京开机。塑造了众多形象正面、温柔娴淑、惹人怜爱的颜丹晨首次在这部戏中突破形象,饰演反面角色,一个横刀夺爱的“第三者”——颜敏。

  颜丹晨透露:“当时王小康导演问我更喜欢剧本中的哪个角色,我选择了“颜敏”,因为她和我以往的角色有着很大的不同,她是一位内心极其矛盾、挣扎,同时又有些“拧巴”的人物。她回国后来找儿子的亲生父亲也就是她的前男友古峰,想把孩子交给他,无奈找到后却发现对方已经另组家庭,并且很幸福。于是全剧的矛盾冲突也就跟着爆发了出来,是选择“转身离开”?还是选择“横刀夺爱”?可能是因为人性自私的一面,“颜敏”选择了后者,并且手段非常极端。这也给“闪婚”的一对儿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可以说她就是一个矛盾爆发点。在现实生活当中,也有很多人有着和颜敏相似的经历。我觉得这个人物有着很强的现实意义,所以我的感触很大,有一种特别想要去诠释她的冲动,正因为如此,我特意选择了这样一个角色。这次对于我来说,不管是角色还是剧情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也希望能够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形象。”

  据悉,电视剧《闪婚》目前已经顺利开拍,相信这部戏中颜丹晨将会以一个全新的形象示人,观众也一定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颜丹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