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两部大戏北京热播 秦焰虎年堪称最“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6:19
秦焰造型照
秦焰造型照

秦焰造型照
秦焰造型照

  北京台新春巨献了多部精彩大戏,《兄弟门》《战火中的青春》惊心动魄的剧情,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牵动着观众的心,而在这两部作品中,秦焰的出色反派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上海帮派的黑社会老大,还是日本侵略者的高级军官,秦焰都演绎的栩栩如生。

  《兄弟门》中讲述了中三兄弟经过了一场又一场的磨难,终于有望团聚一起,各自展开新的人生的同时,新的危险正在一步步逼近。剧中,三兄弟面对生死不离不弃的悲壮情形令人震撼,而造成这一件件惨案的何爷让人痛恨不已,很多网友表示,“何爷一出来这三兄弟就又要遭殃了”,而演戏无数,塑造角色众多的老戏骨秦焰对何爷这个人物有更深刻的认识:“饰演何爷这个人物,我的出发点是力求他的合理性,为此看了一些介绍青帮的书,那时的帮会其实象是辈份严格的大家庭,不是打打杀杀的流氓团伙。何爷很多时候像是家长对晚辈呵护,斥责,教训。下狠手也是为了大家庭而不得已。”

  电视剧《战火中的青春》曾在各大电视台热播,收视率是节节高升。今年北京文艺频道和宁波卫视率先播出,随后成都和杭州卫视也将火爆上映。该剧以抗抗日战争为背景,由真人真事改编而成,用倒叙的方式讲述了一段战火中的故事,老戏骨秦焰在剧中饰演一个日本最高军官,一脸严肃的表情,微微眯起的眼睛尽显日本侵略者的阴险狠毒。

  《兄弟门》《战火中的青春》两部大戏相继播出,秦焰的角色让人痛恨的同时其精湛的演技也被一致认可。守住《战火中的青春》秦焰的精彩表演不可错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