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殷桃轻松应对难题 大谈《苍穹之昴》拍戏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6:00
殷桃轻松应对麻辣问题
殷桃轻松应对麻辣问题

殷桃做客《最佳现场》
殷桃做客《最佳现场》

  《苍穹之昴》导演汪俊携主演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周一围(博客)、张博做客访谈节目《最佳现场》,畅聊新戏的幕后故事。面对主持人的麻辣逼问,殷桃轻松应对,并主动透露拍戏趣闻。

  《苍穹之昴》是由导演汪俊执导,田中裕子、殷桃等中日演员携手合作,讲述清末戊戌变法前后的宫廷风云,将于3月14日在北京卫视播出。为了给新剧宣传造势,汪俊、殷桃、周一围、张博做客访谈节目《最佳现场》,殷桃一袭白裙,简单素雅。

  面对主持人谢楠的麻辣逼问,殷桃大方应对,主动谈起了自己第一次拍古装戏的感受。原来,《苍穹之昴》是殷桃的首部古装戏。第一次穿上花盘底,殷桃吃尽了苦头。“那鞋穿上特不好走路,一不小心就会崴了脚。但后来我越走越熟,都可以穿着它跑来跑去的。”

  拍古装戏的另一大苦就是热。据导演汪俊透露,《苍穹之昴》拍摄期间正是一年夏天最热的时候,穿着厚厚的古装戏服,演员们都热得全身是汗。对此殷桃深表赞同,“我有两种造型,格格装和小洋装。格格装还好,它本来就不是贴身的设计。可小洋装就不一样了,布料又厚又紧贴,热得直出汗。”随后殷桃还表示虽然拍古装戏很苦很累,但她很高兴能有这次尝试,“《苍穹之昴》是一部非常优秀的电视剧,我特别高兴能够参与其中,希望到时候观众们会喜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