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开心万里行”首发华南 小丫赞小尼舞狮在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6:00


  备受关注的《开心辞典》特别节目“开心万里行”终于要在3月16日与观众见面了。作为“开心学国学”的姊妹篇,“开心万里行”秉承“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宗旨,在13期节目中将最美丽的家乡风光、最开心的家乡人、最朴实的家乡公益梦想一一呈现给广大观众。



  与以往《开心辞典》通过答题赢得家庭梦想不同,这次的“开心万里行”将全国分为七大赛区。每个赛区都有一位明星领队回到家乡挑选带有地域特色的选手。选手们首先进行队内淘汰,组成正式队伍后,在领队的带领下与其他赛区一争高下,最后的冠军将赢得一份可以让家乡变得更美的公益梦想。而本次特别节目的形式和规则也与以往有很大不同,增加了游戏和综艺的成份,极具可视性。



  作为开篇,小丫、小尼的脚步首先踏进了华南地区。华南队的领队,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著名主持人阿丘带回来的选手个个都有说头:黄飞鸿的第六代传人陆宇鹏、第二代“刘三姐”何雁云、三亚西岛第九代女民兵夏艺、来自粤剧世家的英俊武生郭俊琪以及素有“中国艺术体操皇后”之称的钟玲。



  机会难得,在黄飞鸿第六代传人陆宇鹏的指导下小丫、小尼也舞起了狮子,至于舞的怎么样您看了节目自有定论。

  很多人看过电影《海霞》,却没想到至今仍然有一批“小海霞”在三亚的西岛上挥洒着自己的青春。领队阿丘寻找女民兵的过程充满了误会和惊险,正所谓“不打不相识”!

  说到桂林,除了漓江山水和飘香的米粉,另一张城市名片非“刘三姐”莫属。这部1961年拍摄的影片,其中很多唱段至今仍然广为流传。“刘三姐”的扮演者黄婉秋女士也亲自来到现场,为的是给自己的女儿加油打气,并与女儿、外孙女三代同唱“刘三姐”,勾起您的美好回忆!

  小丫更在节目中首次透露了青涩的少年时代如何向喜欢的帅哥表白!

  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早春,提前让你感到暖意,不要错过3月16日中央三套20:36 的《开心辞典》特别节目“开心万里行”,带你感受浓郁华南风情!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