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昊赶拍《欢喜婆婆》 难理婆媳关系受夹板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5:50
高昊赶拍《欢喜婆婆》
高昊赶拍《欢喜婆婆》

高昊剧中难理婆媳关系
高昊剧中难理婆媳关系

  由苑琼丹、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恺威、高昊、戴娇倩及何晟铭等明星主演的古装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日前仍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赶拍。剧中,80后实力派男星高昊(Justin)饰演有留洋背景的铁家小儿子,深受母亲的疼爱,娶了比自己大的媳妇,经常夹在媳妇和母亲中间受夹板气。

  此次出演《欢喜婆婆俏媳妇》,高昊(Justin)大胆谈起“姐弟恋”,还娶了比自己大几岁的媳妇,去年还在向记者大倒苦水,渴望在剧中谈恋爱的他,终于如愿以偿,还跳过恋爱环节,直接成了别人的丈夫,问他演别人老公的感觉怎么样?高昊有点无奈的说:“看来丈夫这个角色也不怎么好当啊,我竟受夹板气,倒是学了不少和平处理婆媳关系的方法,算是给自己提前预习一下吧。”

  据悉,《欢喜婆婆》大胆把现代婆媳之间的问题大胆移花接木到古代,以略带黑色幽默的手法反映了家庭生活中存在的各种矛盾,而前所未有的强大演员阵容也是本片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