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盛魁》美照曝光 于震惨遭“横尸野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5:45
香玉(周显欣)背起于震
香玉(周显欣)背起于震

于震在雪地里奄奄一息
于震在雪地里奄奄一息

  展现三个汉子在草原上艰苦奋斗终成大业的商业剧《大盛魁》正在内蒙古拍摄,这部剧由曾执导《燕子李三》、《铁道游击队》、《东方商人》等剧集的著名导演王新民执导。该剧剧本精彩、场面宏大,而领衔主演、人艺实力演员于震在剧中,也前所未有地受气吃苦,甚至被人“弃尸荒滩”,在雪地中垂死挣扎。

  硬汉吃尽苦头 于震落魄至极

  《大盛魁》的传奇故事在山西、内蒙等地流传至今,商号“大盛魁”由三个一贫如洗的汉子白手起家创立,坚持“有舍才有得”,成为蒙汉商业来往的一个标杆。剧中三个成就大业的人物王相卿、张杰、史大学分别由于震、乔振宇、吴连生扮演,各有特色又相辅相成,是为“大盛魁”商号的主心骨。

  一向在荧屏上多以军人、特警等硬汉形象出现的于震,这次在剧中先是游手好闲,心比天高却一事无成,后来逐渐开始醒悟,铆足劲势要闯出一番天地。记者从剧组获悉,从去年寒冬开拍到现在,于震、乔振宇等几位主演可谓吃尽苦头。尤其是作为剧中男主角身兼该剧投资人之一身份的于震在拍战争场面时被屡屡飞踢,惨摔多次直至手腕受伤;在雪地中痛苦挣扎求生,为了活命只得食雪充饥……于震展现了此前从未有过的荧屏形象。

  惨被“弃尸荒滩” 寒冷天气敬业精神感动众人

  创业的道路总不会一帆风顺,于震在片中饰演的王相卿亦是如此,生意失败让他受到了严重的打击,而他坚持在雪地中苦等约好的合作伙伴。久等不来,于震终于坚持不住奄奄一息,当他坚持着找到一家小店时,店里伙计认为他已经一命呜呼,于是拿张破席将他一裹,弃于荒滩之上。在垂死之时,幸得爱人香玉(周显欣 饰)找到了于震,踉踉跄跄将他救起。

  内蒙古的天气此时寒冷至极,与剧本内容极其吻合,冬夜里于震要拍的便是在荒滩上的戏份。白毛雪夹在风中不断袭来,而他在过膝深的雪地中挣扎、爬行。虽然寒风刺骨,但于震每拍完一条便跑回监视器前与导演一块儿看回放,自觉不好便主动要求“再来一条”,屡屡趴卧在冰冷的雪地里,坚持将最贴合、精彩的表演呈现在荧屏上,敬业至极。当被问起这么艰苦的环境下不断趴在雪地中是不是很辛苦时,于震摆摆手:“没什么,这是一个演员应该做的。”在现场所有人都连呼“太冷了”的时候,他却笑着说:“就是有点儿冷。”作为剧中领衔主演,于震的敬业让人深受感动,也带动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士气,在应景的天气中为了给观众奉上完美的《大盛魁》而努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