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莓花儿开》走进校园 保剑锋引发现场失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5:40
保剑锋出席红莓花儿开发布会
保剑锋出席红莓花儿开发布会

保剑锋讲述创作感受
保剑锋讲述创作感受

保剑锋现场情景再现
保剑锋现场情景再现

  3月12日晚,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红莓花儿开》将登陆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3“首播剧场”,昨日,导演戴冰携全体主创走进中国传媒大学,与学生互动为3月12日的播出做预热,为了更好的传达该剧的主旨,主办方安排了剧中情景再现和学生互动环节,而男主角保剑锋的多次登台曾一度引发现场失控。

  《红莓花儿开》是国内首部反映上世纪五十年代留苏学生生活和情感的电视剧,剧中保剑锋饰演的爱国留学生沈岩幽默、聪慧、热诚,对知识有很强的领悟力,执着于真理,始终怀揣着为自己的祖国建造出尖端飞机的伟大理想,即使要暂时搁置心中最珍视的爱情,或是被迫要与爱人分离,承受思念的煎熬,甚至是被定义为反动派下放到齐齐哈尔进行劳动改造,他也从未放弃过,沈岩的善良、正直、勤奋、执着和奉献的精神无不打动着每一位观众!

  谈到创作感受时保剑锋表示自己与角色虽然身处不同的年代,但却有着共同的成长体验。“面对沈岩的时候就像面对着我自己,伴随着角色我也在一层层揭开自己的内心世界。”同时,他表示,希望能有更多年轻人收看到电视剧,“这部作品对大学生朋友的理想、信念有着很大的启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