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媒曝长泽正美激瘦真相 欲复合遭二宫和也拒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12日15:28
长泽正美
长泽正美

  搜狐娱乐讯 东宝甜心长泽正美凭漂亮的长相和稳定的演技在众年轻女优中的风头曾一时无人能及,不过2009年其走势下滑却很明显。3月1日参加《爆笑也无妨》节目的录制时,作为神秘嘉宾出场的她,激瘦的模样令人吃惊之余也引来关于内情的多方猜测。连主持人森田一义也忍不住说着“你看,那脚!”,听到此话的长泽明显笑得很不自然。

  “当天穿一身超短裙的长泽双腿瘦削如禁不住风吹的火柴棒,传闻中的F胸围也缩水不少”翌日不少媒体报道了长泽爆瘦的新闻,虽然所属事务所的相关人员迅速向媒体辟谣“长泽这是为新戏的角色做节食式的减肥的效果”。不过媒体就指出她的爆瘦是别有内情。去年,从出道起就一直在身边照顾长泽的女经纪人突然离职,“这令处于女优事业关键时期的长泽大受打击”,而被寄予厚望的电影《弯曲!汤匙》以总收2亿日元的票房惨淡收场,出演的TBS电视台连续剧《我的妹妹》平均收视只有7%——创下该时间档的历史新低,打着“清纯玉女裸露”噱头的电影《群青》无论是票房还是口碑都成为其演艺生涯的“耻辱之作”。据了解,事业屡遭失意的长泽曾找前男友——岚成员二宫和也倾诉自己的烦恼“好像被二宫冷淡地拒绝了,他的工作也是繁忙至极,所以无暇顾及长泽的感受”圈内人称2009年两人是几分几合“男女朋友也说不上,关系微妙”。有媒体则更尖锐地指出,感情生活的不顺是导致长泽激瘦的最关键原因。(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