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苍穹之昴》未播先火 周一围古装形象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5:20
周一围《苍穹之昴》剧照
周一围《苍穹之昴》剧照

周一围《苍穹之昴》剧照
周一围《苍穹之昴》剧照

  据悉,中日合拍清宫戏《苍穹之昴》正在日本NHK电视台热播,并将于3月14日在北京卫视红星戏院中国首播。该剧可谓众星云集,汇集了田中裕子、周一围(博客)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余少群等国内外明星联袂出演, 因其庞大的演员阵容备受关注,这也是周一围首次领衔古装剧,很多影迷在网上留言表示,十分期待周一围的古装扮相。

  《苍穹之昴》以日本小说家独特的历史视角再现了戊戌变法前后的晚清风云,周一围饰演一位以天下百姓苍生为己任的状元梁文秀,他与皇帝情如兄弟,为了让人民过上好的生活,积极支持皇帝变法救天下。在以往的《深牢大狱》、《空巷子》、《名门劫》、《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等电视剧中,周一围阳光帅气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此次的《苍穹之昴》是以偶像剧见长的周一围首次主演古装剧,很多网友在《苍穹之昴》的贴吧中留言,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周一围,十分期待周一围的古装扮相,期待他在《苍穹之昴》中的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