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孟来财传奇》将播 周诗璇打戏有模有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5:13
周诗璇写真照
周诗璇写真照

周诗璇写真照
周诗璇写真照

  据悉,色幽默风格电视剧《孟来财》将于今日隆重登陆北京影视频道,主演刘威、林永健等演员在该剧中再展搞笑天赋,更有青年演员周诗璇加盟,出演打女何燕飞,实力戏骨与年轻美女,异常热闹,看点连连。

  周诗璇在剧中饰演林永健的女儿,性格开朗活泼,搞笑十足,并练得一身好武艺,九节鞭,三节棍,样样精通,这也是周诗璇首次饰演打女,虽然我们在剧中会看到周诗璇有模有样的好功夫,但是实际拍摄的时候却十分辛苦。

  周诗璇曾在《亲情树》、《中国兄弟连》、《国家机密2》、《漕运码头》等多部作品中有过不俗表现,而此次的《孟来财传奇》也将会成为京城百姓的一道开心大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