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 > 新闻

《隐形将军》全国首播 陆玲旗袍闪耀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5:02
陆玲《隐形将军》剧照
陆玲《隐形将军》剧照

  据了解,谍战大戏《隐形将军》将于本周全国首播,登陆天津、浙江等地。该剧根据韩兢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由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陆玲、祖峰、王奎荣、寇振海等新老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剧中,陆玲饰演唐爱诗一角,在剧中有不少旗袍造型闪耀荧屏。

  《隐形将军》是一部根据真人真是改编的谍战剧,君为传播实力演员陆玲,在该剧中饰演一位留学归来,投身共产主义事业的知识女性―唐爱诗,剧中大部分服装为旗袍,举手投足之间将她的知性魅力展露无疑。据悉,除了服装造型之外,该剧的一大亮点为陆玲与黄觉的“战火情缘”:“其实我和黄觉在剧中都是为了共产主义事业在奋斗的共产党人,我是‘光明正大’的在工作,他却是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共产党员(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