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向上走向下走》明星场 王毅现身泪洒小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4:36
王毅背板签名
王毅背板签名

王毅与主演合影
王毅与主演合影

  日前,作为国家话剧院2010春季演出季的首推剧目,《向上走向下走》在国话小剧场举办了明星专场。霍思燕、王毅等人济济一堂,为年轻的艺术家们加油助威。而清一色的80后主创人员,更是用他们精彩的表演将气氛一再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动情处王毅更是流下眼泪,台上台下都沉醉在话剧艺术的独特魅力当中。

  此次重新复排的《向上走向下走》将增加许多新的元素,在故事上仍然以小人物的故事为主。故事讲述了飘在北京的几个保安的故事,巧妙地将青春、梦想、漂泊、尊严等元素融入其中,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又潸然泪下。对此王毅也感受颇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人们的夜生活还可以有不同的选择,除了吃饭和ktv之外,这里应该是很好的选择。“这个作品的从编排到表演,每一个细节都可以看到青春与激情,让我突然也有了一种演话剧的冲动。”他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