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董璇时尚大戏打造完美形象 高人气拓偶像剧路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4:36
董璇《美女如云》剧照
董璇《美女如云》剧照

董璇新角色优秀自信才貌双全.
董璇新角色优秀自信才貌双全.

气质女星董璇与时尚教父胡兵
气质女星董璇与时尚教父胡兵

  著名导演蒋家俊的时装新戏《美女如云》已拍摄过半,江苏卫视为打造高品质作品云集了各路明星加盟,“新四小花旦”之一的女星董璇在该剧中扮演强才貌双全的女强人马嘉丽。剧中人物做事认真,力求完美的一面和董璇本人最为接近。

  董璇新角色优秀自信才貌双全

  气质女星董璇这次扮演是创意总监马嘉丽,她的才华表现在咄咄逼人的嘴上。她思维敏捷,语出惊人。在洞察他人内心方面更加敏锐,总是能够随时用俏皮话精准地戳穿别人内心的小算盘,如此优秀完美常常弄得男人们无地自容。在这个跨国公司里马嘉丽独树一帜,因为她的优秀和自信,她也经常凭借着自己的才华和绝对的高智商替自己解围。马嘉丽这个人物身上与董璇本人最接近的便是凡事认真,力求完美的一面。工作中的董璇对自己要求很高,在她心目中马嘉丽的雷厉风行和果敢让她很欣赏。

  气质美女董璇戏中情迷时尚教父胡兵

  《美女如云》中与董璇有多场对手戏的胡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由剧组诚邀客串,他饰演的是公关界乃至时尚圈的重要人物何老师,是剧中的风云人物,智慧的象征。兼具实力偶像于一身的胡兵(在线看影视作品)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剧组专门请来时尚教父胡兵加盟助阵,令整部戏更加星光璀璨。戏中董璇被胡兵的智慧所征服。何老师是马嘉丽看到之后,唯一说不出一句俏皮话的男人。马嘉丽沉迷对何老师的爱慕之中,但无奈二人戏中感情无疾而终,但二人合作非常轻松愉快。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