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晓峰郭晓冬王千源异口同声称《我是真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4:34
化妆师准备给“真桑义州”郭晓峰变脸
化妆师准备给“真桑义州”郭晓峰变脸

这个“真桑义州”是郭晓峰?郭晓冬?
这个“真桑义州”是郭晓峰?郭晓冬?

“假桑义州”由王千源饰演
“假桑义州”由王千源饰演

  常言道“三个女人一台戏”,可正热拍中的电视剧《我是真的》却刚好相反,这是一部彻头彻尾的“三个男人一台戏”。在《我是真的》一剧中,作为主演的郭晓峰、郭晓冬、王千源这三个男人,为了证明谁才是真正的男主人公桑义州,上演了一出出明争暗斗的“无间道”好戏。男一号“真桑义州”由郭晓峰郭晓冬分饰“变脸”前后戏份,而反一号“假桑义州”则由王千源扮演。别看戏内“真假桑义州”斗得你死我活,到了戏外,他们三个却互相关照亲如一家。  

  片场花絮之1:看到郭晓峰、郭晓冬的时候会恍惚

  郭晓峰、郭晓冬在剧中饰演男一号桑义州,是一名身份被盗用的地下共产党员,他在无法证明自己真实身份而腹背受敌的险境下,还要誓死追踪最危险最狡猾的敌人。而演员王千源所饰演的人物就是盗用了郭晓冬剧中身份的人——“假桑义州”。王千源饰演的“假桑义州”通过自己过人的智慧骗取了共产党的信任,而让“真桑义州”陷入了丢失身份的困境。之前制片人在看过郭晓冬和亲哥哥郭晓峰录制的一期《鲁豫有约》后,顿时眼前一亮——兄弟两人长得真是太像了!于是萌生了邀请这兄弟二人出演电视剧的念头,这便有了现在的《我是真的》。郭晓冬要和自己现实生活中的亲哥哥郭晓峰演同一个角色桑义州,不同的是一个是在“变脸”前的“真桑义州”,一个是在“变脸”后的“真桑义州”。由于郭晓峰、郭晓冬剧中同饰一角,哥俩长相又极其相似,以致工作人员在片场常闹这样的笑话。  

  工作人员:郭老师您好,我在《沂蒙》和您合作过,您还记得吗?

  郭晓冬: 您好,是电影《沂蒙六姐妹》吗?

  工作人员:是《沂蒙》电视剧呀。

  郭晓冬: 哦对不起您认错了,那是我哥。

  工作人员(惊讶):啊?太像了……

  看来,不但这戏里的男主角陷入难辨身份的困境,在戏外两兄弟也常被误认身份。或许正因此缘故,郭晓峰、郭晓冬对“真桑义州”无端失去身份后的痛苦与无助,有了更深一层的“感同身受”。据郭晓峰透露,导演特意安排了一场哥俩的对手戏,可同一个“真桑义州”如何能有“分身、对话”的机会?郭晓峰表示还要暂时保密,这可真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片场花絮之2:王千源雪中送炭,郭晓峰感动不已

  王千源和郭晓冬合作过电视剧《亲爱的敌人》,时隔不久在《我是真的》中两人再度合作,那默契“杠杠地”的确是毋庸赘言。而王千源和郭晓冬的哥哥郭晓峰则是初次合作,但两人亦是一见如故、甚为投缘。  

  郭晓峰回忆起他刚进组那天,北京郊区温度骤降、气温极低,王千源见郭晓峰身单衣薄,保暖措施根本不足,于是把自己的暖宝暖贴和特制的羽绒衣都拿出来,给郭晓峰保暖,解其严寒之需。原来,王千源连着两部戏均在此地(京郊王佐影视基地)拍摄,对当地的严寒气候状况,王千源了然在胸一早就“有备而来”。王千源的“雪中送炭”之举,顿时让郭晓峰感动不已。在拍摄过程中,号称“剧组开心果”的王千源亦对郭晓峰关照有加,这让平时有点沉默寡言的郭晓峰赞不绝口:王千源真是个热情豪爽的好演员、好哥们,和他在一起拍戏很是愉快!看看,郭晓峰王千源这两位戏里的“真假桑义州”斗得你死我活,戏外状况却完全相反,这大概就是拍戏的神奇之处吧。  

  准影帝郭晓峰的锦绣前程

  郭晓峰从影10几年,虽近年开始接拍电视剧,但他早年都是拍摄八一厂的主旋律电影。多年在部队基层的电影拍摄经历,让他养成了严谨的工作作风。郭晓峰曾以领衔主演的《寂静的哨所》一片入围过长春电影节提名准影帝,而近年热播的电视剧《八千湘女上天山》《沂蒙》《红色电波》也让他开始为普通观众所熟悉。郭晓峰认为,好演员就应该能迅速适应各种影视剧、各种类型角色的拍摄,演戏时一定要投入自己的真情实感,想感动观众必先得感动自己。郭晓峰今次担纲《我是真的》男主角的拍摄经历,让他对电视剧的制作特点有了更深体会。如今“硬汉”郭晓峰凭着成熟演技、英俊面孔、矫健身手驰骋影坛,相信他今后必能塑造出更多为观众喜闻乐见的影视剧角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