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娱圈打大鳄恐揭更多黑幕 乐易玲愁容满面讲电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4:31

  搜狐娱乐3月12日讯 据港媒报道 廉署调查无线怀疑有高层人员以权谋私,利用开设制作公司掩饰变相压榨艺人,手法之高明不少艺人被“抽水”懵然不知。有娱圈中人透露,长久以来,圈中艺人都存在被压榨事件,今次所揭发只行内冰山一角,廉署打击娱圈大鳄,只要再深入追查,将会再揭发更多同类见不得光的丑闻。

  廉署揭发娱圈公司高层使用蛊惑招数“抽水”恶行,有娱乐圈人士形容,圈内威逼压榨艺人情况从未停止,其中在八十年代情况最为严重,黑人物压榨艺人,公然以枪指着艺人威逼开工,警O记更要为娱圈黑势力猖獗而成立专组对付,经警方连串行动后,圈中黑势力才稍为收敛。

  自家公司逼艺人接SHOW

  其实娱圈中艺人被压榨从没停止,只不过他们压榨艺人手法变得高明,已由浮面转变成地下形式,不少娱圈公司高层,私自开设制作公司或经理人公司,利用自己权力,威逼利诱艺人进行压榨,甚至向电视台或电影公司报大数,取得更大利益

  该娱圈人士又称,廉署今次行动所揭出娱乐圈的黑暗行径,相信只是冰山一角,而更卑鄙手段亦有人仍在使用,今次打娱圈大鳄展开第一击后,廉署只要顺藤摸瓜追寻线索,相信不难再揭发同类恶行,希望廉署真正决心打大鳄,将娱圈歪风纠正。

  昨日廉署打娱圈大鳄行动展开,圈内不少人四出打听消息,都恐廉署行动惹火烧身,其中无线总部第一战场更风声鹤唳,多名高层人员都封嘴,纷纷避而不谈以免被指介入,其中有人更摆手摇头,大叫“不关我事”便匆匆离开。

  乐易玲愁容满面电话不停

  无线副行政主席梁乃鹏,昨午六时四十五分放工离开时,被传媒问及陈志云现时情况时,他却以不清楚响应,并表示暂时仍不清楚事件,但无影响公司运作,更称这事情是无人想的。

  随后,戏剧分部高级经理刘家豪与综艺及体育科监制陈志球相继离开无线,当被记者在门口截停查询时,刘不敢正面响应记者,只顾找门口离开;而陈则摆手摇头大叫,“不关我事!”即匆忙走开。

  至晚上七时四十五分,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乘坐七人车离开电视城,她显得一脸愁容更不停讲电话,记者欲截停其车查问时,可惜未能成功,她直接驱车离开。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