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身陷乱世情缘 新版《虾球》演绎小人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4:30
李晨版“虾球”
李晨版“虾球”

李晨演绎小人物“虾球”
李晨演绎小人物“虾球”

  日前,新版《虾球传》登陆荧屏,当红小生李晨、人气女星曾黎、实力戏骨郑则仕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为该剧注入了与旧版不同的风格与魅力。型男李晨此番饰演一个命运多舛的小人物虾球,演绎了一段颠沛流离的乱世情缘和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

  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旧版《虾球传》在播出时,掀起了节节高升的收视热潮,为了能够重现经典,甚至超越经典,新版《虾球传》在人物命运、故事情节等各方面都煞费苦心,人物形象更加生动立体,情节走向更加扑朔迷离,社会关系更加复杂多变,这些细节的调整让该剧更加贴近生活,真实感人。李晨此次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在乱世中浮沉、挣扎、进而反抗的小人物虾球,从最初的误入歧途小混混,到最后保家卫国的游击队战士,“虾球”走过了一条曲折蜿蜒、崎岖不平的成长之路。谈到这个角色,李晨表示,小人物的故事更能打动人心,很多观众都能在这个角色身上找到自己与命运抗争、搏斗的影子,这种相似的经历、相似的体会更能牵动人心。

  在剧中,李晨除了要在纷繁复杂的环境中寻找自己的人生方向,更要与曾黎、曾宝仪等人气花旦联袂上演一出荡气回肠的乱世情缘。据悉,《虾球传》将于陆续在地方台播出,届时,“小人物”李晨的人生故事和爱情传奇将精彩呈现于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