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谨华避谈怀秋姐弟恋 一心只爱“女主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4:24
杨谨华避谈怀秋只爱“女主播”
杨谨华避谈怀秋只爱“女主播”

  一部《败犬女王》连续数周雄踞收视率榜首,几近刷新台湾收视纪录,也让“无双女王”杨谨华在步入大龄女青后终于大红大紫,更成为时下最流行词汇“败犬女”的代名词。在戏里与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大谈姐弟恋的杨谨华,在日前媒体爆出她与相差5岁的艺人怀秋再谱姐弟恋,两人相约吃火锅共度元宵的消息后,引起了广大影迷和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和高度关注,狗仔们更是倾巢而出搜罗女王恋情的进一步消息。近日获悉,进驻电视剧《爱上女主播》剧组的杨谨华,已在上海积极投入到拍摄中,对这段姐弟恋是闭口不谈,一心专注地做起她的“女主播”。

  2009年一举红遍台湾的杨谨华,2010年也在为她正走红的演艺事业争取更广大的发展空间,像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台湾艺人一样进军大陆市场自然是首选。作为第一部接拍的内地电视剧,硬件选择上可谓相当重要。这部《爱上女主播》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和浙江卫视联手打造,集结了气质韩星张赫、浙江卫视名主持朱丹、内地小生吴健、TVB视帝林保怡这样强大的演员阵容,经典的韩剧翻拍等优质条件,无疑都力证了这正是杨谨华进军内地市场的一个绝好机会,更何况再加上开出的一线女星的片酬。

  对于杨谨华经纪人邱瓈宽在日前解释“杨谨华和怀秋只是好朋友,没有在谈恋爱”的说法是否只是官方推辞尚不得知,但在《爱上女主播》中的杨谨华已经准备好要和韩国大帅哥张赫大爱一场了!不同于剧中朱丹扮演的清纯善良的徐丹萍,杨谨华扮演的夏正男嫉妒心极强,且工于心计,被称为“蛇蝎女主播”。大胆出演这样的反面角色,对她来说也是面临着极大的挑战和压力。因此,就算怀秋的姐弟恋真有其事,对演绎事业认真拼搏、一心只想演好这个角色的杨谨华来说,恐怕也是分身乏术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