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斯图尔特与范宁新片有吻戏 两人表示不尴尬(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4:17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达寇塔-范宁在电影《逃亡乐队》中有亲吻的镜头

  搜狐娱乐讯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达寇塔-范宁在电影《逃亡乐队》(The Runaways)中有亲吻的镜头,幸运的人,两人都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很酷。我不介意。”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一幕发生的很自然、有趣,又有点冲动。”达寇塔-范宁也是这样认为的:“这只是另一件事情。”

  斯图尔特表示在电影片场感到特别高兴,特别是能和一些同龄人一起工作。“之前我还没有过和这么多同龄人拍电影的经历,大家像好朋友一样,所以我很兴奋,每个人都特别好。”斯图尔特说。

  “逃亡乐队”是70年代一支女子硬摇滚乐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达寇塔-范宁分别扮演的琼-杰特和丽塔-福特是乐队吉他手,该乐队是第一支成功的女子摇滚乐队,但由于经济与合约纠纷最终于1980年解散,前后只存在了4年。影片《逃亡乐队》将以乐队从建立到解散为主要内容《逃亡乐队》将于3月19日限映,4月9日全美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